动物园园长爱熊猫

脑洞超大的少女,热爱写文&搞cp
不定期写文,可能是同人文或者私设。喜欢拍美景>3<
真的很爱碎碎念

日常小甜饼 私设

私设☞女孩有着一双杏眼,白净的脸庞,整齐的牙齿 

身高:156

男孩有着一双不那么深沉的凤眼,俏皮的小虎牙,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线。

身高:186

女孩比男孩大一岁(但因为身高所以看起来小)

晚间8:00

地点:海堤红树林公园

从此之后 软弱给你 坚强留给我

   晚风阵阵拂过女孩的脸颊,女孩眺向眼前无际的海,海平面倒映着远方大桥的灯火。璀璨的灯光和沉寂的大海看起来两个极端的事物,在这一刻却意外的融洽。

女孩身侧不断路过成群结队的行人,女孩眼中泛着光芒但她知道那只是人世间烟火的折射。女孩孤单的影子在月光下越拉越长,她眼中的光突然黯淡了。孱弱的身体加上不协调的肢体动作看上去有些滑稽,女孩似自嘲的叹了口气。杂乱的发丝也随风舞动着,世界安静的好像只能让女孩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突然一阵喧闹声打破了片刻的宁静,不远处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灯火。女孩像飞蛾扑火一般迷恋那温暖的光束,双腿不受大脑的控制开始大步向前迈。她的心里眼里都只能感知到灯光的存在以至于忽略了前方挺拔的身影,直到撞击到对方胸膛时听到猛烈的呼吸声女孩方才大梦初醒一般向后退了几步。女孩低下头连连致歉,抬起头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副好看的无可挑剔的容貌。男孩看见女孩慌乱不堪的神情,微微浅笑。男孩有着一双凤眼,眼梢向下垂,笑起来眯成一条缝,咧开嘴角时露出的虎牙真是让人动心啊。女孩心里暗骂,笑自己不争气怎么就这么着了他的道。男孩比女孩高出许多站在弯曲的通行道中,看起来丝毫没有让道的准备。     

女孩终于从他的美色中抽离了出来,无奈的说道:“对不起,能让一下吗?你挡道了!”

男孩却有些恶趣味的摇了摇头,低头望着女孩轻声说:“就不。”男孩的声音低沉但却带着极致的诱惑,让人有些上瘾。

女孩见状也不恼,作势就要爬上那栏杆翻越而过,虽然女孩个子不高但是身手却很灵活。男孩一惊,许是没有量到女孩会做此反应。

先是一愣,而后开始有些担心急忙对她说:“太危险了!下来吧,我让你过就是了。男孩开始慌张起来,眉毛无意识的隆起。”

女孩的动作干净利落,一瞬就已经半蹲在栏杆上了。男孩眉宇见的神情全被她一览无余,女孩发出了几声轻笑。笑声清脆,伴随着海浪敲击着礁石的声音在空气中回荡。此时的女孩因为蹲在栏杆上微微的比男孩竟还高出了一截,身后的灯光照在女孩的身上使女孩的五官更加的柔和了。

男孩微微一愣,无奈的摇了摇头。

女孩尝试直立起身子来,却不想一瞬间身体却失去了平衡,一个踉跄就往前扑去。

女孩闭眼,心下一横已经准备好与坚硬的水泥地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了。几秒过后,预想中的痛感却并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布料和紊乱的心跳声。定睛一看原来是在男孩的怀中,他的脸上晕开了淡淡的红绯。男孩明显从刚刚突如其来的惊吓中回过神来,舒了一口气嘴角微微上扬。四周的温暖的光束和男孩姣好的容颜,让人挪不开眼想沉溺其中。

男孩伸手轻轻拂过女孩的秀发道:“下次别再做这么危险的动作了,受伤了怎么办!”那语气又急又恼,但之中的关切又是那么的直接。

女孩的眼中突然有了雾气,一时间竟哽咽了。女孩推开了男孩,红着眼眶断断续续的说道:“下次。。。不会了。”

男孩对眼前突然泪流满面的女孩手足无措,之前的淡定从容瞬间消散。一边挠着头一边陪着笑脸,连忙从口袋里掏出纸巾拭去女孩脸颊划过的泪滴“别,别哭啦,都是我不好。”

女孩抬起头来,含糊不清的问:“哪错了?”

男孩看女孩已经止住了眼泪,轻声笑道“错在不该去招惹你,我的大姑奶奶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女孩听罢气不过,伸手就向男孩砸去。哪知男孩一把拉住女孩的手腕,轻轻一带就又把女孩圈进了怀里。男孩慢慢俯身靠在女孩的肩上,碎发散在脖颈处惹得女孩咯咯直笑。男孩抱着女孩的力度不断的加深,像是要把眼前的人揉进骨血中。此时女孩的脸紧紧贴着男孩的胸膛,急促有力的心跳声在女孩的耳边炸开。

女孩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开口道“下次不要再突然消失留下我一个人了,好不好?”

男孩抬起头,将手搭在女孩子的肩上,两眼凝视着女孩“不会了,我保证!”

话音刚落,男孩低头缓慢的在女孩额头落下了一个吻“我真的无法再一次承受离开你的痛苦了,不会了,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男孩的声音虽轻但最终都伴随着海浪的声音刻在了女孩的心里。

———————————————————————

“身边有很多人但我还是觉得孤独,因为没有人愿意放慢步伐为我停留。不是非要有人陪,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你呀。”

OS:好久没写文啦!基本这篇文就是没有什么逻辑或者清晰的故事线,想到哪可能就写到哪。就是比较零碎的日常,可能最后会给他俩一个名字或者为这个断断续续的小故事取一个名字。但是暂时还没想好,可能不定期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文笔渣见谅!

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呀!

关注+点赞+评论

单身19年,心动撰稿>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