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园长爱熊猫

脑洞超大的少女,热爱写文&搞cp
不定期写文,可能是同人文或者私设。喜欢拍美景>3<
真的很爱碎碎念

立刻夫妇 新年番

突然发现秦风首字母Q和kiko首字母k放在扑克牌里刚好是一对1213哈哈哈哈哈,小脑洞。
 设定 纯情小结巴X腹黑鬼马精灵
           天才名侦探X天才少女黑客
        简直超有cp感好吗!!
 私设 kiko是香港某财团大小姐,父母不知道她的黑客身份,平常就是乖乖女。如果我没记错秦风是父母都不在了。
 ﹉﹉﹉﹉﹉﹉﹉分界线﹉﹉﹉﹉﹉﹉﹉﹉﹉﹉﹉﹉﹉﹉

时间:大年30

纽约一案结束后,大家都恢复到了平常的生活。kiko
 也好久没有见到秦风了,原本想飞去北京找他,奈何新年时却被七大姑八大姨缠住了。
 女孩的手指飞快的敲击着键盘,电脑上的数据不时的更新着,女孩嘴里含着糖失神的盯着屏幕。突然耳边传过来一阵抱怨声。
 kiko妈:大过年的怎么还是盯着电脑不放呢!多大的人了还没男朋友,也不趁过年出去走走,街上热闹着呢。
 kiko不耐烦的回了一句:会有的。
 随即望向窗外,街上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大红灯笼沿街挂着,各个饭店的灯牌闪着的光迷了眼。这时kiko的脑海中却浮现出一张害羞的脸,要不说智商高的人情商低呢,大过年的连条短信都没有,kiko无奈的摇了摇头。
 突然,电脑的屏幕亮了起来,少女的嘴角高高的扬起。
 kiko:有意思,没想到你竟然来香港了。
 kiko带上电脑,披上了夹克,快步走出家门。只听见走廊上回荡着少女清脆的声音。
 kiko:妈,我出门逛逛。
 秦风所在酒店的房间门口响起了一阵敲门声,秦风连忙来开门。看见眼前的小女孩闪现出一脸惊讶,但马上秦风好像明白了什么无奈的摇摇头。
 kiko:怎么了?看到我不惊讶,不问问我怎么会出现在这?
 秦风:你你你…不是给我定位了嘛,对对…对于一个黑客而言查到我住哪,并并…不是很稀奇嘛。
 kiko嘴里叼着棒棒糖:那你就打算让我在外面站着。说罢女孩挑了挑眉
 男孩紧张起来:不不不…那个…
 男孩话还没说完,女孩已经径直走进房间。女孩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泡面,心一沉:大年夜你就吃这个?不和家人吃饭?
 男孩的紧张好像一时间消失了,但抑制不住的哀伤浮于脸上。
 秦风:我妈去世了,我爸在牢里。
 kiko意识到他情绪的转变突然有些内疚。
 kiko: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女孩不敢看他,歪着头就像犯了错的孩子。
 秦风连忙安慰道:没没没…事,不不不…要紧的,我我我…都习惯了。
 kiko:那你怎么会突然来香港,难不成是专门来找我的?女孩狡黠的笑了,男孩又突然紧张起来。
 秦风:不不不…不是,刚好这边有个案子。
 女孩无奈的笑了笑,心想要想让直男开窍比让母猪上树还难。
 kiko:走吧,带你尝尝香港的美食,在我的地盘上一定不让你吃亏。
 女孩快速的拉起男孩的手,男孩的脸腾的就红了
 大街上各式各样的美食,食物周身散发着白茫茫的雾气,使寒冬都添了几丝暖意。二人饭毕后,穿梭在街道上。女孩突然想到什么笑了起来,拉着男孩的手一路小跑。离开了人群嘈杂的商业区,来到了居民区。好像不一会时间,男孩已经习惯了这个小女孩一直牵着他的手也不再感到那么紧张了。一下子女孩突然停下,开始摆弄起手中的电脑。
 男孩疑惑的问:你你你…在干吗?
 kiko:我呀,当然是在入侵灯光控制系统喽。等我一会儿,有惊喜给你。女孩神秘的笑了笑。
 kiko:解决
 男孩望向居民区,只见上面用灯光拼成的字写着。
   别怕,你有我呢,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立刻有,嘻嘻
 新年快乐
 男孩突然懵了
 kiko:怎么样,喜欢吗?感动吗?鼎鼎大名的名侦探秦风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呀。
 女孩正沉浸于自己的得意中,突然眼前的光渐渐消失。一双手覆在她的眼睛上,嘴唇被轻轻的碰了一下。女孩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脸一下子烧了起来。光又渐渐回到了女孩眼中,只见男孩侧过脸轻笑。
 秦风:没想到,闻名世界的天才女黑客也会害羞啊。
 kiko:你你你…
 女孩一时间哑口无言
 kiko:秦风你怎么学坏了!
 秦风:是你教的好呀。
 女孩气鼓鼓的跺跺脚,甩了甩马尾。
 秦风:走走…吧
 女孩赌气的摇摇头,男孩二话不说把她背到了背上。心想,能怎么办,还不是我的小女孩。
 秦风:kiko,谢谢…谢你,新年快乐
 kiko:恩,新年快乐。
                      end........................... ......  ......  .........  .........

第一次写文,渣 (﹁"﹁) 真的超爱这两只
 18年单身心动撰稿,写完想谈恋爱了。
 严禁二次转
 喜欢的留个赞呗,高三党产粮不易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